close

本人第一次寫小說

如果寫得哪裡不好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千萬別看完不留言吶!!!

我會很傷心滴.......{QQ

而且特別對學園有著特別的獨鍾XD~~

先說這是自創!!

別隨意就轉走!!

好啦~不廢話了進入正篇~~

 

 

 

 

 

破壞吧     一切的一切   重拾回自由吧—

 

 

「誰?」

 

白髮少年轉過頭,看見的卻只是一片漆黑,黑到深不見底的深淵一般,縱使在怎麼喊叫,仍然沒有看見任何一人

 

,但是腦內的聲音卻不停的盤旋在腦海裡......

 

 

 

........紫苑...紫苑...!!!

 

「啊?!什麼事,沙布。」

 

紫苑一臉驚訝的看著面前的女孩,原因不是因為叫得太大聲而嚇到他,而是因為臉的距離不超過1公分,靠得太

 

近了,反而讓紫苑有點兒不習慣。

 

「還說有什麼事!我剛叫你那麼多次都沒回應,那麼,你認為怎麼樣?」

 

沙布看著眼前一臉茫然的紫苑,嘆了口氣,似乎是對他走神感到一點生氣

 

「我說這次園遊會我們班做咖啡廳還是鬼屋,你認為哪個比較好?

 

紫苑陷入沉思想了一下,然後開口說道

 

...或許做咖啡廳會比較好吧,點心我比較拿手,食材和製作可以由我負責。」

 

「好!那就這樣決定了,回班上我就宣布這件事情!順便填好單子交上去!

 

沙布高興的拍了紫苑的肩膀,然後比個很好的手勢

 

「咳!.....那個....我有些事情要忙,你先回教室吧。」

 

紫苑被沙布拍的那一下不小心讓紫宛咳了一下,

 

不過剛剛那個在腦海盤旋的聲音還是沒有好轉,反而讓紫苑想要一個人靜一靜,整理下思緒

 

想要清楚那是否是自己的幻覺

 

「嗯?喔,好,那等下見!

 

沙布面帶笑容的向紫苑道別後,便走去教室內了

 

紫苑向著頂樓的方向走去,一般時間是不會有人在那兒的,正好可以拿來當作讓內心靜下來的場所。

 

一步一步走向樓梯,但卻也感覺到一點一點的沉重,走到門口時,打開門,一陣清涼的風吹向他

 

紫苑忍不住的趕緊跑向柵欄前,奮力大喊,想要把這種令人快要窒息的感覺拋出腦外

 

「啊!!——啊!———」

 

「你要哭你要叫隨便你,但可不可以別吵到我?

 

聽見低沉饒有磁性的聲音,轉過頭,看到一位深藍色頭髮的男性在高處的地方,似乎是剛剛被吵醒的所以有點生

 

氣的皺眉,不過他的面貌還是不受影響反而更加帥氣,灰色的眼珠,豎起的頭髮,而且...身上穿得似乎是我們學校的校服.....?

 

正當紫苑愣住時,他跳下來,準備離開頂樓時,紫苑回過神,慌亂的叫住了他

 

「啊!那個,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只是...

 

「不必向我解釋,你要做什麼那是你的事。」

 

說完門「砰!」的一聲就關起來了,突然感覺那個人好可怕,但是紫苑卻感覺那不是真正的他,為什麼會有這樣

 

的感覺?明明不了解他的....

 

紫宛邊疑惑邊走向教室

 

「紫宛!你跑到哪裡去了,怎麼那麼久才回來啊?

 

沙布對著紫苑說,眼裡有著一絲擔心和責怪

 

「哈哈....沒有啦,只是去頂樓散散心而已。」

 

紫宛搔搔自己的頭對著沙布說,感覺就像被媽媽那樣擔心,感覺還不錯

 

「真是....好啦!先不管這個,聽說有一位轉學生要來我們班級喔!現在班上都在熱烈討論這個呢!不知道是男的還是女的....

 

沙布歪著頭對著紫苑,深思著這個不著邊際的問題,反而讓紫苑有點兒放鬆的感覺

 

「轉學生?」

 

紫苑突然想起在頂樓上遇見的那個男生,

 

難道是他嗎?

 

「噹噹—噹噹—」

 

「同學們,上課了!快回到座位上去!」

 

不知何時進來的羅史老師,推著眼鏡對著各位熱烈討論的同學喊

 

「今天呢,我要介紹一位轉學生,進來!」

 

這時,台下的同學突然騷動不堪,一位優雅的男孩從教室門外走了進來,在藍髮的飄逸下,更讓他的灰眸有著迷樣的吸引力,但是,明明是一般的校服,穿在他身上卻顯露出了幾分沉穩、穩重的氣息。

 

「安靜!你先自我介紹吧。」

 

羅史老師對著身旁冷酷幾分的男生,眼神似乎有幾分不屑

 

「大家好,我是尼茲米。」

 

尼茲米笑著看各位同學

 

「你....你是!」

 

紫苑突然站起身來用手指著尼茲米,大聲的對他喊著,語氣裡的幾分訝異藏也藏不住

 

「紫苑!安靜,還有放下你的手,用手指著別人是不禮貌的行為,你連這點常識都不懂嗎?」

 

羅史老師用嘲諷似的眼神對著紫苑說道,那冷冰冰的眼神,讓紫苑覺得十分不快,但還是忍了下去,

 

因為他知道羅史老師從以前就對他很有偏見。

 

「你的座位.....就那邊吧。」

 

羅史老師指著紫苑身後一直都是空座位的地方,尼茲米就走過紫苑坐到他的後面,這時紫苑心裡有些高興也有點興奮

 

「好,各位同學拿出課本,翻開第6........

 

 

 

 

--------------------------

好~~本人先寫到這邊~~

請大家多多捧場~~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來都市NO.6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