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如果說我有事先打幾篇來做預備怎麼辦捏XD

反正我有打就好了咩.....

但是人好少啊.....

算了!反正一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XD~~{大誤~@@

好啦~現在來看看這閃瞎我們眼睛的小倆口吧~XD

 

 

 

 

-------------

「呼-!」

 

「怎麼啦!紫苑,感覺很累的樣子哦。」

 

「不是啦.....

 

想到剛才那副蠢樣子,不累才怪

 

上課到一半時,偷偷看身後的人,結果被抓包,尷尬的找個理由矇混過去,

 

結果在後來的時間裡一直感到後背一陣陣攻擊的視線在看他

 

「專心不了啊!!!」

 

紫苑內心的呼喊

 

幸好下課鍾響後他就走出去了

 

要不然不知道怎麼才能找個好理由來解釋剛才那像變態大叔的行為

 

沙布彽下頭,看著紫苑一連串的表情變化,心裡某處感覺某個自已最喜愛的東西要被奪走了,感覺到心裡面的不甘,

 

似乎就跟剛才那轉學生有關係

 

「看來要注意下了.....

 

「誒?要注意什麼?」

 

「唉....

 

天然呆果然就是天然呆.......

 

沙布心裡遺憾的想著

 

算了....反正早就知道他的性格是這樣了

 

「反正今天是你生日,我會去幫你慶祝,你可別忘記了!」

 

「哦....好!」

 

差點就忘記了,因為太過注意他了吧.....

 

.....要不順便邀請下尼茲米吧!尼茲米雖然讓人感覺不好,但相信我一步一步慢慢來的話一定可以成為朋友的!

 

紫苑天真的想著,卻不知在陰暗處的那雙深灰色眼睛打著什麼算盤

 

-----------

 

之後在這幾堂課裡,尼茲米就沒回來過了,難道是我的錯嗎......

 

「紫苑!走吧,回家!」

 

「恩....等一下,你先走吧,我還些事要做!

 

「沒關係,我在這等你!」

 

「你先去我家啦!要不然等太久的話我媽媽會擔心的!你先幫我告訴他說我馬上就回來!」

 

...好吧...,那要快點喔!」

 

「恩!」

 

沙布走出教室後,紫苑對著窗外左顧右盼的似乎在找個某個人,以前從沒對哪個人有這樣的心情,

 

虛偽的過著每一天,配合著他人的步伐,但我卻不想這樣下去,期望著有誰可以將我從這個黑暗解放出來

 

但只有他,讓我感覺只有他可以帶給我解脫

 

「不要動!」

 

 

 

 

-------------------------------------------------

 

 

呼~打了好久啊.........

說實話寫小說真的是我的壓力解脫啊!!!!

現在課業真是麻煩啊...下禮拜又要考試

雖然只是國一課業但也讓我很煩躁啊!!!~~{此人發瘋中請別在意XD~

就這樣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來都市NO.6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