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網購,而且還是我的大本命,因為附近書店都沒在賣未來都市NO.6啊....

明明那麼有名的說~~!!

欲哭無淚啊.....!!

所以我就試了網購了

但是第一次難免都會有些不熟悉,所以我用了好久才設定完畢啊,差不多4.5小時

但是不能怪我哦~本人是看似小孩子但卻有著老人般的頭腦啊~~{眾:別偷科X哏!!

每一次按下一個按鈕總是要看好幾分鐘,深怕按到了不可挽回的按鍵啊!!

所以我要靜靜等待貨物的到來!!

但怎麼那麼久啊!!等到我都要轉生投胎了~~!!{眾:其實只是等一天而已不是嘛!!!鼠:唉唷~別戳破嘛~

但果然還是很期待啊~雖然只是二手書....但能夠學會一件事情是比任何事都高興的!!!!

我是去TAAZE買的

裡面的書都還滿多的,但為什麼未來都市只有那可憐少少的幾本啊!!!!←心中的吶喊XD

所以推薦大家去那裡買書啦~

那裡面其實新書的比例占比較多啦

網址在這→http://www.taaze.tw/container.html?t=11&k=01&d=00

而且運費也滿少的

貨到付款滿350免運費但少於的話運費20元

其實一般人幾乎都只用超商取貨吧~

而且進去申請會員還會送你100元禮卷哦~!

25元的兩張只能用在二手上

50元是新書699元以上可用

我是覺得超級棒的啦~

希望各位也可以用的高興~~

showLarge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購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