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特別開心所以就來更文文了~~~

果然還是happy happy啊!!!

怕有些人看不懂

過幾天我會po個人物介紹

但也只是一部份而已啦,因為還有很多設定還沒決定好

鼠苑什麼的,真是萌死我了!!!!

 

 

----------------------------

紫苑的脖子上突然有一閃銀光,但冷冰冰的觸感並沒有讓紫苑戰慄,反而讓紫苑開心了起來

 

「尼茲米!是你嗎?」

 

這時感到脖子上那銀光僵硬了一下,

 

「你.....不害怕嗎?」

 

「為什麼我要害怕?」

 

「難道你認為我不會砍下去....?」

 

「不,我只是相信你不會對我下手而已。」

 

這時,刀子似乎有點顫抖,身後的人似乎在笑,紫苑疑惑的想,想要轉過身來問他在笑什麼,不過先把脖子上的東西拿開吧

 

「那個....你可以先放開我嗎....?這樣對你不方便吧。」

 

銀光消失後,紫苑轉過身來看向他,剛想起要邀請他到他家作客,才剛要開口,就被尼茲米的問話打斷

 

「為什麼要打聽我?」

 

那冷冰冰的問句,讓紫苑驚嚇了不少

 

「咦?」

 

「別裝傻了,別以為我不知道。」

 

「厄.....那個....說了你不能笑哦....

 

「哦?我倒是疑惑要怎麼讓我笑出來。」

 

尼茲米一臉嘲弄的看向紫苑

 

紫苑有點被迷惑的感覺

 

....因為你吸引我。」

 

頓時尼茲米的笑容僵硬,但隨後又變回原本那冷酷的臉

 

「你...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嗎?」

 

「恩?我知道啊。」

 

「不不不,你根本不知道吧,那是對自己特別重要的人說的話啊。」

 

...那我要說什麼?說我愛你嗎?」

 

尼茲米扶額的看向紫苑,似乎對紫苑愛莫能助的樣子

 

「真是...你這個性是天生的嗎?明明是全校第一,怎麼這麼天然啊.....

 

紫苑對尼茲米的發言有點意見,便對著尼茲米搖頭

 

「哪有!我的成績只是在全校前3名盤旋而已,沙布才是全校第一,這次我運氣好而已!」

 

...嘖!你抓錯重點了吧,真是跟你說話就頭痛。」

 

尼茲米一臉陰沉的表情,好像在訴說著天然的天真真是可怕啊

 

「耶?為什麼?」

 

尼茲米不想多說什麼,便轉身而去,

 

「诶....诶!等一下!」

 

...還有什麼事嗎....

 

「要不要來我家吃飯?」

 

尼茲米突然停下腳步,似乎是等了一會才了解紫苑的意思,心想紫苑是不是有什麼目的,但是紫苑那天然呆的個性似乎不怎麼有心機啊.......

 

...因為你生日嗎?」

 

「咦?你怎麼知道?我記得我沒跟你講過啊....?」

 

....

 

紫苑睜著大大的緋紅色的眼,直盯著尼茲米,直到盯的尼茲米渾身不自在,才迫使他開口說話

 

「之前碰巧聽到.....

 

「哦,這樣啊....

 

紫苑頓時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咦?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感受?

 

因為是尼茲米嗎?

 

诶诶?!

 

「那個....那要不要來我們家幫我慶祝下生日?我會很開心的!」

 

尼茲米看著表情多變化的紫苑,不禁笑了出來,

 

「呵...好,我陪你去你家吧。」

 

紫苑看的有些入神,雖然尼茲米只是輕笑一下,但也足夠讓紫苑看的入迷,

 

「喂!你這人怎麼那麼喜歡發呆啊.....

 

「喔....哦!抱歉...

 

紫苑低下撓著頭說,不過,心裡卻有著說不清喜悅之情,

 

「走吧。」

 

尼茲米拿起背包,往教室門外走去

 

「誒!等等我!」

 

紫苑也拿起書包,向著尼茲米跑去.....

 

--------------------------------------

 

呼!終於打完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比較多一點.....

老鼠和紫苑相遇的情節是我一直想寫的啊!!!

終於寫到了!!!!{淚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來都市NO.6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