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了XD~~好想念你們啊!!!!更想念鼠苑萌~~

因為最近在電腦改版~從XP轉到WIN7光碟又不見~~

災難多多啊~~!!

不過說到最近未來都市小說又送過來了!!!

打算這兩天把他看完!!!

第一愛的啊!!雖然劇情早就被我摸透透XD~

好啦不廢話了~進入正題~~

↓↓↓

 

--------------------------------------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蛋糕還沒烤好,你先等.....,阿啦啦!紫苑你帶朋友回來啦!歡迎歡迎!紫苑!趕快讓客人坐下啊!讓客人站著多沒誠意!」

火蘭看到一位清秀的藍髮少年站在紫苑身旁,便對著紫苑說道,笑著招待尼茲米

「為什麼他會在這裡!」

從樓梯傳過來的聲音,讓紫苑嚇了一跳,

「啊!沙布,今天我想讓他跟我們一起慶祝生日!」

「什麼!?紫苑!你知道他是誰嗎?!」

「啊?誰啊?不就我的朋友嗎?」

聽到這裡,尼茲米突然頓了一下,看著紫苑那傻呼呼的臉,突然感覺心房的某處有哪個地方破壞掉了,不!不行!尼茲米搖搖頭,朋友都是虛情假意的,我本應該從以前就知道這一件事,但為什麼現在要有所動搖?這時候才想要抱有希望?哼!笑死人了,我絕不會被你的外表所欺騙的!

「根據我家的情報網!他是!唔!......」

沙布看到尼茲米身後的威脅氣場,你敢說出來殺了你!她似乎看出了他在對他說這幾個令人戰慄的言語,

「嘛嘛!先坐下來吧!蛋糕快要烤好了,我馬上拿出來哦!」

火蘭高興的輕哼著小調,讓僵住的場面轉換了情緒,而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還是很興奮的紫苑高興的要他們兩個人趕快坐下,然後就去廚房幫忙火蘭了。

「....你...有什麼企圖....?」

沙布有點敵意的看著尼茲米,但尼茲米不以為意的聳聳肩,看著在廚房內的溫馨情景,讓尼茲米湊起了眉頭,似乎在思考些什麼事....

------------------------


「祝你生日快樂!紫苑!」

「謝謝!」

火蘭把插著蠟燭的蛋糕放在桌子中央,然後對著紫苑開心的說道

「趕快許願吧!」

「嗯!我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媽媽可以長命百歲!」

紫苑開心的看向著媽媽,火蘭欣然的感恩自己竟然有這麼一個孝順的兒子,真是太好了。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沙布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

「真是!你的生日你至少也許些自己的願望吧!」

「這些都是我的願望啊!」

沙布無可奈何的看向高興的紫苑,感嘆著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善良的人啊

「然後最後一個願望是....希望尼茲米可以永遠陪伴在我身邊!」

尼茲米和沙布突然愣住了

「你.....你知道我們才認識幾小時而已嗎?」

尼茲米露出一臉沉悶的表情,好像剛剛聽到的話是壞話一樣

「我知道啊!反正以後你都不會走嘛,那麼現在開始認識也不錯啊!」

尼茲米扶額的看著這笑的傻呆呆的紫苑,又嘆了口氣,心想這天然呆一定是天生
的,要不怎麼會那麼沒戒心?而且我有說我不會走嗎?為什麼那麼肯定呢?尼茲
米不禁感嘆了神的捉弄

「等....給我等一下!」

這時沙布突然發了聲

「嗯?有什麼問題嗎?」

「從最根本就是問題了啊!」

沙布一步步的逼近紫苑,直盯著紫苑,想確定紫苑是不是在開玩笑

「好啦好啦!現在蠟燭吹完了,那麼開始吃蛋糕吧!」

火蘭突然拍手說道,開心的切著蛋糕分給在場的每一位,也解除了現在有點尷尬
的氣氛,然後紫苑也高興的坐回自己的位置吃著蛋糕,像隻可愛的小貓一樣,

尼茲米突然感覺這天然的個性原來是遺傳媽媽的,難怪會這麼沒戒心,

「紫苑。」

「嗯?」

尼茲米抬起手抹掉紫苑嘴邊的白色奶油,用極為撫媚的方式舔掉它

「.....!」

頓時紫苑的臉紅了大半,慌慌忙忙的說了聲謝謝後,便埋下頭趕緊吃著還沒吃完的蛋糕

尼茲米看著紫苑的反應心情突然好了大半,這天然呆少爺沒想到還可以這樣捉弄啊......

「.....哼!」

坐在對面的沙布看著他們兩人這樣的互動,用極為敵意的神情看向尼茲米,彷彿在說紫苑是我的,你別搶啊!你這渾蛋!

但尼茲米卻忽略了在旁氣炸的女孩,吃著甜茲茲的蛋糕


「那麼伯母,時間不早了,我先回去了。」

尼茲米看看時間後,轉過頭對著火蘭說,

「阿啦阿啦,沒想到這麼晚了,那麼趕快回去吧,別讓父母擔心了啊!」

「....好。」

紫苑看見尼茲米剛才臉上閃過寂寞的神情,雖然只有一瞬間,但那表情也深深的烙印在紫苑的心中,

紫苑不自覺的有種莫名的情感瀰漫在內心深處,想要更加了解尼茲米

「那我送你回去吧!尼茲米!」

看到剛才那樣子實在是放不下心來啊,紫苑心想

「不用了,我家就在這附近。」

「沒關係!就當陪我散步就好!算是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吧!」

「.....好吧。」

尼茲米看起來有些難堪,是不是給他添麻煩了呢?紫苑有點愧疚的看著尼茲米

尼茲米發現了紫苑心理的感受,便開口說道

「放心吧,不會添麻煩的。」

「咦?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紫苑滿臉疑惑的摸著自己的臉,臉上有寫嗎?

尼茲米看著紫苑的天然屬性又發作了,便嘆了口氣,轉向門口走出去,

「?...啊!等等我啦!」

----------------------

一路上紫苑和尼茲米都沒說什麼話,沉靜的空氣讓紫苑有些難堪,於是紫苑便開始找些可以聊的話題,

「尼茲米,為什麼你的名字是尼茲米啊?」

「尼茲米,那裡的風景好美喔!」

「尼茲米,你有家人嗎?」

「尼茲米,你.......」

「停!別再說話了。」

尼茲米似乎有些受不了,身子微微的顫抖著,似乎要發飆了,紫苑也知道氣氛不好,所以安安靜靜的乖乖跟在尼茲米身後,一路上又是沉悶的氛圍了

「到了。」

尼茲米停在一棟豪華公寓前,附近也有警衛守著,綠色的植物也整整齊齊的排列在那棟建築物旁,停車場也設立在地下室裡,總之整體來說給人的感覺就是富貴人家

紫苑不免有些傻愣在原地,

「送到這裡就好了,你回去吧。」

尼茲米走向這個似乎是紫苑一生都不可能到達的地方,但不知為何,紫苑感覺如果這時候就這樣讓他回去的話,會失去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

「...等一下!那個.....」

「嗯?」

尼茲米轉過頭來看向紫苑

「不是啦!...那個...就是.....」

「怎麼啦?」

尼茲米有點不耐煩的語氣,讓紫苑有些急了起來

「就是.....你...討厭我..嗎?....」

「蛤?」

尼茲米看著紫苑頭彽下來,手握的緊緊的放在胸前,像個受驚嚇的小兔子,心想為什麼這時候會突然問這個問題?

「因...因為感覺你好像對我有一些偏見的樣子....」

紫苑說到這裡又低頭喪氣了起來,聲音越來越小,勇氣也快要消耗胎盡

「所以...我想是不是....!」

尼茲米走到紫苑面前,摸著紫苑的頭髮,看起來像老人般的白髮,但卻有著年輕的光澤,而且脖子上也有著紅蛇的印記不斷纏繞著,要說是恐怖的話.....不如說是撫媚吧

「別亂想了!而且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吧,一開始難免都會有些隔閡的!」

怎麼會這麼沒自信?是誰讓他這麼沒自信的?剛才那個是他的演技嗎?為了不讓他的家人擔心而做的演技?

尼茲米搖搖頭,突然驚訝自己遇到他後怎麼會變這樣,嘲笑自己怎麼會為了別人而擔心,擔心?怎麼可能!....自己都已經決定不會再關心任何一個人,現在我要為了這個人打破自己長年來的戒律?

尼茲米用深思的眼神盯著白髮少年,心想他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會讓自己的心境產生那麼大的波瀾。

「真的嗎?!那麼你不討厭我囉!」

「...恩....是不討厭。」

「太好了!那麼我回去囉!明天見!」

「.....」

尼茲米看著紫苑離去的身影,內心的感受百感交集,無處發洩

而紫苑卻完全沒發現到身後的眼神是多麼的哀傷......

 --------------------

 

最近我重新閱讀我寫的小說.....我發現了一好恐怖的事....就是.....

羅使突然變成逼近派!!!

 

沒想到我心目中的羅史竟然是如此的壞啊!!{鼠苑迷:罪有應得!哈! 鼠:沒錯沒錯!!!

所以哩~我打算把他寫的更加壞下去XD~~

最後再給他的連環巴掌!!!!{鼠:趴阿啪!!!史:喂!你這渾蛋!打我做什麼!!#$%^&*&.... 鼠:無視無視~~

反正把他寫的怪怪的大大也沒關係吧~

屬下畢竟才第一次寫文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來都市NO.6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