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更文啦!!!

果然紫苑好可愛啊!!!{傻笑ing~~~

忍不住想要抱走了!!!!{尼茲米:你敢抱走試試看!!{怒視   鼠:好咩好咩....溜走{以非常鎮定的態度來面對但心裡非常恐懼XD~

最近文筆有點不順,完全卡住了!!!!!求哪位大大救我啊!!!

最近都有想要棄坑的的衝動了......

不過放心!!!我絕對不會棄鼠苑不顧!!!!{大概吧.......

反正可能過幾天就有筆墨了,到時候再繼續寫吧!!!!

↓↓↓正題

 

 

「媽,早安!」

 

紫苑今天精神奕奕的,感覺突然換了個人一樣,讓火蘭驚嚇不少,不過只要兒子開心就好,好久也沒有見到他這樣的笑容了......

 

「早!紫苑,快過來吃早餐!」

 

紫苑走到飯桌前坐下來,手拿起杯子,一直久久盯著它,又常常對著它傻笑,

 

火蘭想是不是跟那個昨天來幫她慶生的年輕少年有關,因為自從他來了以後,紫苑就常常對著自己笑,啊!對了,都還沒問名字呢.....

 

「紫苑... 紫苑!」

 

.......?!有什麼事嗎,媽?」

 

「那個啊....昨天來幫你慶生的藍髮少年.....

 

「他是我的好朋友!昨天在學校認識的哦!因為它是我們班的轉學生!雖然他給人一開始的印象不是很好,但是也是個好人哦!」

 

火蘭還沒說完話,紫苑就急忙介紹他,讓火蘭有點想笑,不過就因為是這樣的兒子,才讓火蘭心存感激啊

 

「那他的名字叫做什麼啊?」

 

「呃....他說他叫做尼茲米。」

 

....尼茲米....?這不是他的真名吧?」

 

火蘭似乎很驚訝這個不怎麼像人名的名字

 

「恩...應該吧.....

 

紫苑也想這應該不是他的真名,今天去學校問問他的姓名吧.....,紫苑慢慢吃著手中的麵包

 

「紫苑,這個時間了你還不去學校嗎?」

 

「咦?」

 

紫苑看向牆上的時鐘,看到時鐘指著八點

 

「糟了!媽,再見!」

 

說完便匆匆忙忙的跑了出去,心裡也有點小高興

 

今天又能見到他了!

 

 

------------------------------

 

 

「呎佑!」

 

「到!」

 

「紫苑!」

 

......紫苑!他去哪了!」

 

「到!」

 

紫苑氣喘喘的拉開教室門,班上同學都議論紛紛的,但紫苑管不著,看到了尼茲米在座位上暗笑似的看著他的時候,羞愧到臉都紅了

 

「喂!上課時間都過那麼久了,你現在才來?你是想要翹掉我的課嗎?」

 

「不!我沒有.....

 

「那還不快去座位上坐好!....等會來辦公室找我!」

 

「是.....。」

 

反正早就知道羅史老師不會就這樣放過他,那我是在消沉個什麼勁呢?

 

紫苑乖乖的坐回座位上,慢慢的讓氣息平靜下來,

 

這時突然有張紙條丟到紫苑桌上,紫苑看向紙條的來向,便看到沙布要他趕快打開來看

 

【今天怎麼會遲到啊?】

 

紫苑的跟著在上面寫著

 

【沒什麼啦,只是睡過頭而已!】

 

沙布看到後,便看著紫苑搖頭嘆氣,而紫苑只是揉著頭髮,笑笑的看著沙布。

 

------------------------------------------

 

「紫苑!過來。」

 

羅史老師叫著站在辦公室門口的紫苑

 

「說吧,這次你雖然是第一次遲到,但有什麼理由?」

 

「今天睡過頭....所以..!」

 

「別找藉口!」

 

羅史突然用高兩分貝的音量對著他喊,紫苑突然嚇了一跳。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平常上課都不認真!難道窗外就這麼多事物可以吸引你嗎?就算你的成績很好,但是態度也是很重要!知道嗎!同一件事情小心不要讓我說兩次!」

 

羅史老師惡狠狠的扔出這幾句話,讓周圍的老師都嚇了一跳,議論紛紛。

 

「是.....。」

 

見紫苑完全沒有反駁之意,便得意忘形的對著紫苑訓話,神情驕傲的讓紫苑有點難以自容。

 

「看你平常也不怎麼跟同學在一起,就算你身上有讓人冷顫的白髮和紅紋,但我相信同學也不會介意它,一定是你很驕傲的認為沒有人能比得上你吧!」

 

......

 

「哼!就算只有成績跟你差不多的沙布跟你在一起,但如果她成績是差勁的,你也不願跟她做朋友吧?而且最近聽說你和剛轉進來的那個轉學生在一起,那個轉學生看起來也不是個好貨,你一定是跟她混在一.....!」

 

「別說尼茲米的壞話!!!」

 

紫苑原本是安安靜靜的聽著羅史的話,心想只要待一下就可以回去了吧,便告訴自己忍一下就好,沒關係的。

 

但紫苑突然聽到羅史在說尼茲米的壞話時,便由羞愧轉為了怒意。

 

羅史突然張大眼睛看著紫苑,心裡不免又起了怒氣。

 

「你!你這什麼態....

 

「你說我的壞話我忍下來,聽聽就好了,但我絕不允許有任何人污辱我的朋友!」

 

紫苑對著羅史大聲的說完這些話,突然意識過來。

 

完蛋了!我這是衝動個什麼勁啊!?我這下包准被退學了!

 

紫苑低下頭,心裡暗罵著自己造成的結果。

 

「渾蛋!你知道對老師不敬有什麼後果吧?而且我可不會就這樣算了!」

 

羅史氣憤的對著紫苑,看得出來羅史的態度很認真,恐怕真的不會就這樣放過紫苑。

 

紫苑顫抖著身軀,內心某處似乎要沉下,羅史老師不留情面的話語逐漸的消失在腦海裡。

 

『破壞...毀了他.....

 

又來了.....頭好疼....好暈啊...就這樣吧....什麼都別思考....就這樣吧....

 

反正也不會有人來救我.....那我是在撐個什麼勁呢?

 

對啊....就這樣吧.....

 

 

「唰!」

 

「紫苑!原來你在這裡啊,找你好久了呢,那就這樣了,老師,我找這傢伙有事呢!」

 

「尼..尼茲米!你為什麼在....!?」

 

尼茲米滿臉笑容的拉起紫苑的手,連一眼都不看羅史往辦公室門外走去,

 

「喂....喂!你給我停下....!」

 

羅史老師愣在原地看著他們離去的身影。

 

--------------------------------------

 

各位大大知道嗎?!

聽說未來都市NO.6漫畫第8集在6/6開賣!!

希望可以第一個去搶到!!!!

但可惜我現在的狀態是禁止出門啊......

要不那位大大好心替我買一本吧!!!!~{好啦開玩笑嘛~~

不過可真是要先搶先贏啊!!!雖然網路上早就有了

但是對於各位鼠苑迷來說,網路上根本不算什麼!!!重要的是要買本啊!!!!

要不怎麼對得起木乃老師和淺野老師啊!!!

像是以下這位!!!!{在P站右鍵的

未來都市NO.6 1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