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結局捏造注意

★) 小說第九卷劇透有


★) 其實應該鼠苑鼠






自從NO.6解體、老鼠離開之後又過了幾年,時間流逝改變了許多事,不論是NO.6本身又或是都市的居民,不再因為一道牆把世界隔絕成了兩邊,牆內牆外才真正的合成了一個完整的都市。

紫苑在那之後經常性的往返下城和西區,原因無他,即使過了多少年他依舊期待著他的歸來,總在風雨交加的日子的隔著窗子看著外頭期盼著什麼。





紫苑待在那幾個月與老鼠共同生活的小房間裡隔著窗子看著外頭的狂風暴雨,與平時的樣子看起來無異,但今天與平時的不同,紫苑想像那年一樣打開窗子期待著什麼破壞現在既有的生活,而他確實這麼做了。

他打開了緊閉的窗子,張開雙手閉上雙眼受著外頭的狂風暴雨打在自己的身上。似乎是想到了什麼他沒有把窗子關上,離開窗邊站在房間的中央一動也不動。幾分鐘之後他嘆了口氣,低著頭喃喃的說著「果然...還是──!」

突然之間被人從背後抱了個滿懷讓紫苑將所有欲出口的話都堵了回去「您還真是一點都沒變呢,陛下。」耳邊熟悉的語調和笑著諷刺的口氣以及在過去那幾個月裡習慣了的體溫都讓紫苑激動不已,甚至是毫無自覺的淌下了淚。

沒有接收到任何反應的老鼠忍不住放開紫苑打算轉過他的身體,卻在將人轉身後被對方的淚水著實嚇了一跳「…!紫苑你怎麼…」

「噗……」看著老鼠手足無措的樣子,紫苑忍不住笑了出來。

「……您這是在耍我嗎?親愛的陛下。」老鼠皺著眉看著轉頭忍著笑的紫苑。

「才不是!我是真的…真的很高興可以再見到老鼠!」紫苑激動的握著拳頭對著老鼠吼著這樣的話,讓老鼠只能愣愣的看著他。「我是真的很想你。」

聽見這樣直白的話語,老鼠忍不住嘆了口氣「你說話一定要這麼直接嗎?」

「我是真的這麼想嘛!」

老鼠無奈的按著太陽穴放棄跟紫苑對話「算了…跟你說話我頭都痛了。把窗戶關上,我先去洗澡了。」

就在老鼠轉身打算前往浴室的時候卻突然被紫苑從背後抱住「…!喂,紫苑你──」

「不要再離開我了!」紫苑緊緊的抱著老鼠,顫抖的手緊抓著老鼠的衣服,像是害怕他下一秒就會突然消失一般。「嗚…我一直在等你…沒有老鼠的日子對我來說…真的……」

老鼠拉開緊抓著自己的手,轉過身抬起紫苑的下巴吻了上去。「唔──!」被老鼠突然的舉動嚇到,紫苑滿臉通紅的將老鼠推了開來「老鼠你幹麻突然……」

「我要離開那一天也做了一樣的事,那時候我說的話你還記得嗎?」

『這是…離別之吻嗎?』

『是誓言之吻。一定會再相見的,紫苑。』

「你說…那是誓言之吻,還說一定會再相見的。」紫苑看著老鼠的灰色眼眸,愣愣的回答著老鼠的問題。而後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紫苑緊張的抓住老鼠的手臂「剛剛那是離別吻嗎?你又要離開了嗎?」

面對紫苑一大堆的問題,老鼠忍住想嘆氣的衝動,將人帶進懷裡牢牢的抱緊。「是誓言之吻。我不會再離開你了,紫苑。」

紫苑睜大了雙眼聽著老鼠在自己耳邊所說的話,不自覺雙手環上他的背緊擁著,感受著老鼠體溫和心跳而微笑。「老鼠,我好想你。」

「您的詞彙還真是一如往常的貧瘠呢,陛下。」老鼠放開了紫苑,迅速的轉過身朝著浴室的方向前進。「我去洗澡了。」

雖然老鼠嘴上說著往常諷刺自己的話語,但紫苑也沒錯過了老鼠微紅的耳根還有微笑著說的那句細語。








Fin

 

----------------------

引用:http://revo-create.com/viewthread.php?tid=50267

 

 

這篇大大寫的真的超讚的!!

推推~~

但是在百度似乎也有看過類似文章....

算了~反正好看就好了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來都市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